EQC大脑纾压调理系统

Brainwave Detector脑波检测仪
EQC大脑纾压调理系统

EQC大脑纾压调理系统包括

EQC大脑纾压调理系统

大脑情绪能量分析

大脑情绪能量分析运用美国尖端脑波科技,精准检测和分析你当前的脑波状态,让你更了解自己的情绪思维、抗压能力、正面情绪转换能力、大脑潜能爆发能力以及长期睡眠品质,同时我们的EQC大脑纾压调理系统会针对你的需要提供一套全方位的大脑纾压排毒疗程。

 

全脑潜能训练

全脑潜能训练能够提升与强化右脑能量,纾解左脑压力,让左脑右脑的运用达到平衡状态。通过

全脑潜能训练

 

视觉冥想

将专属于你的心灵图案置入你大脑的无意识层面

嗅觉联想

采用专属于你的情境前导霜诱发你的大脑分泌你所需要的荷尔蒙(快乐因子)

听觉肯定

正面鼓舞的导引帮助你调整情绪、正确思考

 

纾压理疗

纾压理疗放松你头、颈、肩的紧绷感,改善头部血液循环,加速排毒功效。我们运用触觉放松的原理,通过震动频率和远红外线刺激你的身体反射点,活络身体细胞,带动血液及淋巴循环,加速代谢产物的排泄。

 

阿尔法闪光疗法

阿尔法闪光疗法使用专属于你的阿尔法调理波频,阻断你大脑的杂乱思绪,微调整不稳定的脑波能量状态至稳定的α桥梁波,有助于你放松和专注如何正确思维。在这个状态中,身体才能够真正消除累积的疲劳,大脑则理清大脑细胞所合成的物质以创造出有意义的神经网络来释放对身体健康有益的化学合成物和荷尔蒙。

5种阿尔法调理波

.

 

Call us today at +65 6225 8837 or Email us at sales@htmwellness.com.sg

If you seek truth you will not seek victory by dishonorable means, and if you find truth you will become invincible.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