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们的顾客都说些什么

顾客见证

顾客见证

症状/疾病:颈椎病,颈椎错位,严重炎症,疼痛不止
“生物疗法是我的救星,让我免去许多的疼痛和动手术的风险…长达一个多月的时间,我做了无数次的物理治疗、不同的中医诊治、甚至通过CT scan在我的脊柱打针以控制剧烈的疼痛,但是我还是每天每隔几个小时就得服用止痛剂来止痛。我几乎快放弃希望了,就在这个时候,我听闻了生物疗法的神奇功效。虽然并没有马上康复,但是我可以不必动手术,而且在三个星期内身体恢复良好,能够上班工作…”
Yvonne Sim, 系统分析员
症状/疾病:左边背部肌肉旧患复发,疼痛难奈
“第一次治疗后,我的背部、肩膀和手臂上的疼痛舒缓了很多,比较能够忍受…经过四次生物疗法的调理后,疼痛问题改善许多,我的背部、肩膀和手臂也能够活动自如,不会感觉那么难受。除了旧患部位的疼痛问题有所改善,我这两个星期基本上可以睡得很好,人也觉得很有精神,也不会犯那么多次的头痛…”
Dennis Chan, 采购员
症状/疾病:心脏问题,手麻痹,背痛
“治疗后,我的背痛改善很多,而且晚上也睡得很好,不会因为身体酸痛,睡到一半被痛醒。我的身体状态也感觉不错…”
Mary Lim, 行政助理
症状/疾病:容易疲累,背部和腰部酸痛,睡眠品质不佳
“治疗过程相当舒服,而且做了几次疗程后,我能够明显看到自己的健康问题有所改善,身体的酸痛和不适也减轻许多…”
连永楷, 设计师
症状/疾病:前列腺肿大问题,PSA指数高达144点
“生病期间,吃西药打针,也看中医,服中药及喝草药,以及用生物疗法调理身体。3个月后再往国大医院抽血化验后得悉前列腺肿大PSA指数已降至1.41正常指数…我感到…生物疗法能够加速PSA指数下降到正常指数。
张耀昌, 退休人士
症状/疾病:颈背疼痛引起睡眠不佳,半身麻痹,血液循环不顺畅有如中风的前兆,肝肾虚弱头发开始掉落,眼睛也出现飞蚊症。
“因为是病痛缠身,经过一个配套的疗程后,就改善很多,头顶也长出一些细发,眼睛的飞蚊症也有改善…”
李文方, 德士师傅
症状/疾病:丈夫2009年患有出血性中风,走路速度变慢,身体活动不受控制,失去了15年的记忆
“因为身体虚弱,他无法正常地抬起左手臂。没想到第一次体验生物疗法后,他竟然能够把手举起来!…我发觉他走路不再摇摇晃晃,也能够跟别人好好聊天…就连我丈夫的主治医生看到他身体好转也觉得很高兴。医生还说我丈夫至少恢复了20%的记忆力…”
Lim Sai Hong, 退休人士
症状/疾病:右眼动手术来纠正视网膜脱落的问题,后来眼睛视力下降,医生说是眼积水,又做了第二次手术,但是视力变差,眼积水的问题又出现
“我第一次体验生物疗法真是太神奇了!水从我的眼睛哗哗地流出,而且还帮助眼睛的微循环。我觉得双眼不再那么紧绷,视力变得清晰明亮。”
Avenda Loh
症状/疾病:2008年2月突然感觉身体不适,心脏跳得很快,全身无力,很喘,连吃饭都很累,医生确诊为心脏问题,心脏早搏,心脏有栓血,左心房到右心房传导有问题
“经过一个多月的理疗,我的心脏问题改善了,心跳恢复了正常,全身无力现象不见了。这个生物疗法真的很神奇,后经医生复查心脏问题改善了,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再犯病…”
周世荣, 家庭主妇
症状/疾病:十多年的慢性腰痛和严重失眠问题
“机缘巧合下,我做了一次生物疗法,觉得这个调理方法十分新奇,而且做完之后,身体变得很轻松,感觉不错,就按配套的方式坚持做治疗。现在我接受生物疗法的调理已经有将近两年的时间,身体的状况有了很大的改善,腰痛已经好了,失眠的症状也减轻许多…”
Steven Lau